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领导到我院进行实地观摩

市领导到我院进行实地观摩

发布于:2018-01-20 09:30   文字:【大】【中】【小】
 
 

一同观看项目介绍短片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陈业鹏等市领导带领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效现场观摩大会全体成员,到我院新门诊医技楼工程现场观摩指导。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观摩。
 
我院副院长王鹏对门诊医技楼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委书记王东群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王书记要求,一定要切实做好竣工验收工作,尽快使新门诊医技楼投入使用,为改善广大患者的就诊环境发挥作用。
 
我院院长崔玉红表示,一定会以新门诊医技楼启用为契机,在全面争创“三甲”医院和服务广大患者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