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发布于:2018-02-01 10:20   文字:【大】【中】【小】
省安全生产考核组到我院督导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1月28日下午,省安全生产考核组一行6人,在市卫计局局长高明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我院督导考核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我院副院长王鹏、李剑及安全应急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制度规定等各类文件资料,并对高压氧仓、氧罐等重要点位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综合办对新上岗导诊员进行综合能力考核
 
 
 
1月22日上午,综合办组织对门诊服务中心新上岗导诊员进行综合能力笔试和心肺复苏术操作考核,12名导诊员顺利通过测评。  
 
 
 
ICU护士进行心脏术后患者护理查房及业务学习
 
 
 
1月27日,ICU组织进行心脏术后病人护理查房及业务学习。护理部副主任宋薇、ICU全科护士参加。大家从住院环境、心理护理等各方面展开了讨论。
 
 
总务科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岗位培训
 


 
 
1月27日,总务科组织全科员工进行了专项技能岗位培训。培训包括突发停电事件处置、电工日常巡检、岗位人员信息沟通以及设备运行状态等内容。
 
 
医务科组织进行胸痛中心建设培训会
 
 
 1月20日,我院医务科组织进行胸痛中心建设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业务副院长、内科主任及我院胸痛中心核心科室全部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胡喜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心内四科主任甄利波、我院心内二科主任李刚分别就《区域协同救治体系胸痛中心概念》、《药物一致性评价解读》、《胸痛患者院内救治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省卫计委临床用血专项检查组来院督导临床用血管理工作
 
            
2017年11月6日,省卫计委临床用血专项检查组专家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追踪、临床用血知识考核及输血科实验室检测能力现场考核等形式,对我院临床用血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总分共1000分,我院获得了961分的好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