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这个服务站点被确定为全省标杆!

我院这个服务站点被确定为全省标杆!

发布于:2018-03-05 10:32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门诊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被河北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我院门诊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4月,现有工作人员29人,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富有朝气的医疗志愿者服务团队。承担着分诊、导诊、咨询、打印检验单、提供便民服务和其他志愿服务工作。整洁的工装、火红的绶带、优雅的手势是她们独有的标识。
 
她们秉持“真诚仁爱 敬业为民”的医院精神,将“忠于职守 敬业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个细节,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贴心的帮助。



出色的工作赢得了来院患者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2017年,我院门诊服务中心被定州市精神文明委评为6月份月度和2017年年度“定州好人”。《河北日报》、《定州日报》等媒体报道了她们的先进事迹。
 

今后,我院门诊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境界,为争创百姓满意的“三甲”医院和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