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于:2018-04-08 15:51   文字:【大】【中】【小】

    阳春三月、满目生机。3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与来自社会各界的13位社会监督员开诚布公、促膝长谈。

 

 

 

    首先,崔院长向与会的社会监督员简要介绍了医院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重点。

 

 

 

    齐书记向大家反馈了上次座谈会上社会监督员所提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社会监督员积极发言,对医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医院以全面争创“三甲”医院为中心,在医疗质量、诊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提高,为维护全市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

 

 

 

    社会监督员们希望,进入新时代,医院要紧紧围绕“如何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的新需求”这一现实问题,勇于创新、大胆作为,技术要有新突破、能力要有新提升、服务要有新境界、发展要有新气象,在广大百姓心中树立公益办院的良好形象。各位监督员在医院的发展方向、医疗环境的改善、诊疗技术的提高和服务品质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医院将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扬长避短、改进提升,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层次的医疗保健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