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定州市眩晕头晕学习交流会

我院举办定州市眩晕头晕学习交流会

发布于:2018-05-24 17:14   文字:【大】【中】【小】

    5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举办“定州市眩晕头晕学习交流会”,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我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交流会。我院神经内二科主任肖娟主持会议。

 

 

    我院副院长李剑在致辞中说,眩晕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但因为引起眩晕的病因涉及众多学科,为了找出眩晕的病因,许多患者要辗转好几个科室,甚至跑好几家医院。他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眩晕诊疗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眩晕患者提供更加规范有效的诊疗服务。

 

 

    海军总医院神经内科姚生教授、省二院耳鼻咽喉科朱庆文教授以及我院神经内二科主任肖娟、神经内一科副主任医师孔伟丽和大家分享了眩晕诊疗的新进展、新思路和成功经验。
 

 

 

    两位上级专家现场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种诊疗问题,为会诊患者进行了详细的查体及治疗指导。
    多年来,我院在眩晕的规范化诊疗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今年5月7日,我院又专门开设了眩晕门诊,为眩晕患者的诊疗提供“一站式”服务。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就接诊眩晕患者过百人,耳石症复位30多人,为许多长期受头晕困扰的患者解除了病痛,受到患者欢迎和好评。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