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于:2018-05-26 09:39   文字:【大】【中】【小】

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增强贫困人口就医获得感

    5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农村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和9种大病集中(专项)救治工作进行再部署。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崔玉红对我院前一阶段农村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和9种大病集中(专项)救治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崔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按照市卫计局的统一部署,把农村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和9种大病集中(专项)救治工作作为医院当前的头等大事,吃透政策、畅通流程、协调联动、强化监督、广泛宣传,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地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实做好,为全面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和切实增强贫困人口就医获得感作出应有贡献。
    院长李剑对农村贫困患者“先诊疗后付费”和9种大病集中(专项)救治工作做具体安排。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