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发布于:2018-06-09 09:47   文字:【大】【中】【小】


我院组织召开定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席会议

 

 

 

    5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定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联席会议。市卫计局副局长黄礼信等领导,我院副院长杨少飞、东亭中心卫生院等8家医共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我院医改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对进一步做好医共体建设,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更好服务广大患者进行深入探讨。

 

 

 

 

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受邀到市红十字会授课

 
 

 

    6月4—5日,定州市红十字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首届救护员培训活动。120急救中心医生巩亚敏、护士长刘娜受邀为参加活动人员讲解急救知识、培训急救技能。

 

 
 
 

我院参加市委宣传部举办的“365百姓故事会”群众宣讲活动

 

 

 

    5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2018年度“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叮咛店镇举行,各市直单位及乡镇办干部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5位宣讲代表进行了故事宣讲。我院宣传科王璐宣讲了我院肝胆外科、小儿外科主任王子伟的感人事迹。
    启动仪式后,市委宣传部将组织市级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乡镇等多地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领导来院检查教学工作

 

 

 

    6月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副院长张琳等领导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院长崔玉红、副院长薛同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通过和学生代表座谈、与辅导员沟通、查看课程见习安排等方式,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并对我院的见习带教、理论教学、学生生活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综合办圆满完成普通话培训工作

 

 

 

    5月22日,综合办组织的为期12天的普通话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专业老师针对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在课上课下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综合办、门诊服务中心、维修调度中心等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利用每天下班后一个小时积极参加培训,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刻苦练习,普通话水平明显提高。在工作中,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将率先在全院使用普通话。

 

感染管理科组织多部门进行“多重耐药菌防控措施落实”联合查房

 

 

 

    为了进一步提高多重耐药菌感染预防控制管理质量,降低多重耐药菌院内感染发生率,感染管理科联合药学部、检验科、医务科、护理部及部分临床科室制定了《多部门多重耐药菌防控措施落实联合查房实施方案,开展为期6个月的多重耐药菌防控措施落实联合查房。

 

 

药学部深入临床科室指导合理用药

 
 

 

    5月21日,药学部深入临床科室,参加泌尿血管外科晨交班,对4月份I类切口点评过程中发现的不合理病历进行了讨论。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