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党建专题

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党建专题

发布于:2018-07-02 09:21   文字:【大】【中】【小】

    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党建专题教育大会。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同志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书记助理、党委组织委员米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检书记曹会增同志宣读了《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代表门诊党支部魏志广同志发言。

 

 

 

    书记助理、党委组织委员米英同志传达了《中共定州市委关于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着装的通知》。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同志讲话,对2017年及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总,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党员整体素质、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医院文化宣传、服务患者措施及群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下半年,医院的党建工作要贯穿一条主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一个主题(全面从严治党),瞄准一个目标(争创“三甲”医院),从履职尽责抓落实、多措并举提素质、立足岗位强服务、群团合力促发展和健康扶贫赢攻坚等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使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促进新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作大会总结,她指出,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等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对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传统和作风,在文明礼仪、服务态度、履职尽责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积极的姿态、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市医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建专题教育片《红船精神——梦想的起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