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8年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我院召开2018年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于:2018-07-30 08:44   文字:【大】【中】【小】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能力,不断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7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齐增茹,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全体党员,全院中层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崔院长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市纪委常委何伟亚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作了廉政廉医警示教育报告。
    党委书记齐增茹同志、纪检书记曹会增同志分别围绕“反腐倡廉、廉洁行医”的主题讲了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反腐倡廉新局势,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廉洁当本色,坚守廉洁从医底线,绝不受利益的驱使、物欲的诱惑,主动将自己的行为暴露在阳光下,有效规范医疗行为,预防医疗腐败,做一名患者正当健康权益的维护者。

 

 

    院纪检书记曹会增通过列举三起卫生系统典型违纪案件,给大家敲响思想警钟,强调我院纪检监察部门将按照各级纪委的要求,深入落实监督责任,加强专项整治,坚持有案必查,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院打造一支廉洁自律、诚信爱患的医疗卫生队伍。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要求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保持防腐拒变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廉政建设新局面,提升全院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新境界。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折翅的天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