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我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于:2018-08-20 09:36   文字:【大】【中】【小】

    在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医务科组织举办了医师“三基三严”知识竞赛。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齐增茹等院领导、部分医师及各科室代表观看了竞赛。知识竞赛开始前,播放了展现全院医师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场景的宣传片。

    院长崔玉红致辞,代表院党委、院委会向无私奉献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全体医师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希望,全院医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为“医师”这个神圣的职业赢得更多荣耀。

    在场的全体医生还一起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表达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18名参赛选手分成6组,进行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两轮抢答题等四轮紧张激励的比拼。参赛选手基础知识扎实,答题清晰准确,大家的出色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期间,还穿插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

    经过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副院长赵立军、杨少飞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举办“三基三严”知识竞赛来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对激发全院医师和所有医务工作者夯基础、强技能、求创新、上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医师节过得更有意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