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全国性血管外科学术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全国性血管外科学术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8-09-11 09:04   文字:【大】【中】【小】

    9月8日上午,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主髂动脉外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来到定州,在我院举办学术巡讲和义诊活动。我院和基层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百余人参加活动。我院副院长赵立军主持开幕式。

 

 

    定州市卫计局副局长、我院院长崔玉红致欢迎词,对血管外科专家来定州举办周围血管病诊疗学术巡讲和义诊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市血管外科诊疗技术水平实现新突破,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规范有效的诊疗服务。

 

 

    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委会副主委、北京朝阳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望德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活动旨在面向基层医师普及血管外科基本诊疗技术,推广血管外科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助推基层医疗机构血管外科技术的提高。
 

 

 


    张望德教授等8位血管外科专家先后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不仅有成功经验的总结和分享,还有对未来技术发展的展望,极具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对我院乃至全市血管外科学科建设和诊疗技术的提升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院泌尿血管外科主任马力就我院血管外科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北京复兴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邓洪儒教授等专家为患者进行了义诊。

 

 

    期间,还为患者免费做了血管硬化检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