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上千人齐聚这里,为“最美医护”点赞!

上千人齐聚这里,为“最美医护”点赞!

发布于:2018-10-31 08:24   文字:【大】【中】【小】



    10月28日,天朗气清,秋风送爽。由定州市卫计局、定州日报社主办,市人民医院、河北省第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精神病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协办的,我市第二届健康文化节暨全民健步走活动在开元寺塔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宣传科组织带领数十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为前期经过网络投票及综合评定评选出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进行了颁奖。我院心内二科主任李刚、肾内营养科主任高连彬两名医生获得“最美医生”称号。心内一科护士长郝颖欣、骨一科护士长谷改坤、产一科护士长孙改哲、普儿一科护士长李会茹、急诊科护士刘柳5名护士获得“最美护士”称号。

 

 



    我院医护人员还为活动带去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
 

 

 

 



    来自我院神经内一科、心内一科、肾内营养科、康复医学科的6名医疗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同时为市民免费测量血糖、提供健康咨询、进行健康宣教,并为他们送上了小礼品。
 



    我院6名医护人员也参与了全民健步走活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