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我院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于:2018-11-15 09:29   文字:【大】【中】【小】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

 

 

    当天上午,我院预防保健科工作人员在院内人流密集处发放宣传资料及“糖尿病防治核心信息”明白纸150余份。

 

 

    11月9日,我院内分泌科在南院区会议室举办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

 

 

    义诊活动中,我院为60余名患者及家属免费检测了血压、餐后两小时血糖,还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了康复指导,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内分泌科主任谷丽平耐心解答了患者及家属提出的相关问题,还设置了有关“糖尿病饮食”的有奖问答环节,与患者及家属进行了互动。活动结束后还为听讲患者及家属发放了小礼品。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