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

发布于:2018-12-21 08:44   文字:【大】【中】【小】



    12岳18日上午10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行政职能科室、后勤科室人员在北院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临床、医技科室人员以科室为单位在本科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同时,全院公共区域电子屏幕及电视实时播放了直播盛况,供来院患者及家属观看。
 




    对40年改革开放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书写新的辉煌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站
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为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作出新的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