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于:2018-12-21 08:50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整体部署和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党办室于11月7日- 9日对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
    培训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入党教程》为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集中系统的学习,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坚定端正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

 


    12月17日,市委组织部对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理论考试。我院十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通过考试。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源头工程和基础工程,是基层党组织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本次集中培训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对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