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医院综合新闻

医院综合新闻

发布于:2019-01-03 15:15   文字:【大】【中】【小】

院党委开展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服务系统操作培训

 

 

    为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6个服务子系统试点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院党委于12月10日下午组织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召开业务培训会。会上,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的操作流程、手机APP的相关功能及在实际党务工作中的意义,使参会人员初步掌握了系统操作步骤,认识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会后,各支部积极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试用该系统,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扎实做好系统试点工作的开展。

 

 

保卫科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12月20日下午,我院保卫科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近30名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保卫科按照演练脚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违法分子”引诱致空旷地带,提前埋伏的保安人员利用防暴钢叉、防暴盾牌等防暴装备将“违法分子”强行制伏,并移交公安机关。通过此次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提高了我院保卫人员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对能力。

 

 

我院成为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承担点

 

 

    12月13-15日,“健康扶贫 防病先行”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机会性筛查评审会在正定召开,包括我院在内的全省45家医院参加评审。此次评审会由国家卫健委农村癌症早诊早治项目专家委员会专家及省内专家共同评审,评审内容包括医院简介、科室硬件、人员情况及早癌诊疗情况等相关内容。经过评审,我院成为河北省上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项目承担点。

 

 

我院举办乳腺癌研讨会

 


    12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乳腺癌研讨会,我市及周边县市医务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来自省四院马力教授、李赛男教授分别作了学术讲座。

 

 

我院组织进行临床用血管理委员会会议

 

 

    12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进行2018年第二次临床用血管理委员会。会上,医务科副主任王敬彬对全院2018下半年临床用血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并就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科教科组织进行全科医生转岗培训

 

 

    12月17日下午,科教科组织进行了2018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副院长杨少飞主持会议。转岗人员、基层医生等医护人员近百人参加。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