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定州市人民医院综合新闻

定州市人民医院综合新闻

发布于:2019-01-21 15:23   文字:【大】【中】【小】

市委组织部到我院进行2018年年终考核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和2019年1月11日,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先后到我院进行2018年年终考核和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测评。院长崔玉红在考核会上,对我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医院实现门急诊91万余人次,出院5.6万余人次,手术1.1万余人次。新门诊医技楼全面竣工并通过各类验收,我院胸痛中心成为我市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标准版胸痛中心,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得到省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我院对急性心肌梗死、脑卒中等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医院的建设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应急领导小组会议

 

 

    1月17日上午,安全应急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应急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李剑主持。会上,安全应急办主任郝亚璞对《关于应急预案汇编一书的修订或增补》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李剑要求参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各类专项预案进行修订或增补。

 

我院组织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联查

 

 

    1月15日上午,安全应急办组织保卫科、总务科相关人员,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对高压氧、锅炉房、洗衣房、放疗科、后勤物资科、医学装备科库房和食堂等部位实地重点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除。

 

我院组织召开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

 

 

    1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暨多重耐药菌管理联席会议,副院长杨少飞主持。各委员会成员及多重耐药菌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瑞红对2018年感染管理委员会工作及细菌分离监测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会各小组组长及多耐联席会各部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我院组织召开药事管理委员会会议

 

 

    1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副院长杨少飞主持。会上,药学部主任王丽娟汇报了2018年药学部质控指标情况,调整了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委员名单,成立了短缺药品管理工作组,制定了短缺药品预警机制及管理流程,对我院限用、停用药品目录进行了调整。

 

医务科组织进行临床用血知识培训

 

 

    1月3日下午,医务科组织进行临床用血知识培训。全体护士,门诊、医技科室医生参加。输血科主任张永建对临床用血的相关法规知识、输血技术的发展方向、临床用血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财务科组织进行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培训

 

 

    1月10日下午,财务科邀请市税务局税政科工作人员为全院职工解读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内容。

 

 

血透室引进人体成分分析仪

 

 

    我院血透室新引进一台人体成分分析仪,该设备可准确计算出透析患者的干体重、超滤量,提高患者透析质量,减少患者低血压、肌肉痉挛等并发症,减轻患者痛苦。同时该设备还可检测人体成分数据、肥胖数据、肌肉数据、水数据、营养数据等多项内容。

 

2018年电生理科7项新技术新项目获批

 

    为配合临床医学发展需要,提供准确可靠的诊断依据,2018年底,电生理科开展的心电向量分析、心室晚电位、频谱心电图、心电事件记录、短程心电变异分析、特殊脑电图+脑地形图、神经阻滞电刺激疗等7项新技术新项目获医务科批准。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