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这个暖心的举动,惊动了国家级报纸《健康报》

这个暖心的举动,惊动了国家级报纸《健康报》

发布于:2019-02-02 14:28   文字:【大】【中】【小】

孟子曰:人皆有不忍人之心。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悲悯之情、乐善之意,可是否伸出这双手、迈出那一步,却成为平庸与高尚的分界线。

 

1月18日我院急诊科医务人员的一个暖心之举感动着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

 

1月23日,我院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大晚上,急诊科医生竟然在走廊里买红薯!》的文章,当日点击率达七千余人次,《定州日报》、定州房产网微信平台、定州人定州事、定州交通音乐广播等多家新媒体对文章进行了转发,得到数以万计网友的关注与好评,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对我院医护人员的大爱善举表达了敬佩与赞扬。

 

2月1日,国家级报纸《健康报》刊登文章《医院走廊卖菜》,对这一暖心的小故事进行了报道。

 

 

常言道“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善行是不计回报的帮助,是无怨无悔的付出。文章中我院医务人员用看似小小的善行之举,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高尚职业情操。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