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对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职工进行节前慰问

我院对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职工进行节前慰问

发布于:2019-02-02 14:33   文字:【大】【中】【小】

    在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齐增茹、工会主席侯福建等院领导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到困难职工、患病职工家中进行节前慰问。每到一家,院领导都要和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医院帮助解决的难题,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健康快乐地生活。
 

 

崔院长、侯主席看望患病及困难职工

 




齐书记、侯主席看望患病及困难职工

 

    医院工会组织人员对我院246位离退休职工进行节前慰问。对家在本市及石家庄、保定市的老职工到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信,并征求他们对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远在北京、厦门等地的退休职工通过快递将慰问品和慰问信寄送到他们手中。
    每年,我院都要组织面对面的节前慰问,将全院干部职工的问候与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心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侯主席等人到家中慰问离退休职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