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大副主任魏洪彬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高级

市人大副主任魏洪彬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高级

发布于:2019-02-09 08:16   文字:【大】【中】【小】



    2月2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魏洪彬一行到我院,看望慰问高级知识分子代表——我院腺体外科主任、主任医师高晶磊,并为他送来了慰问品,并通过他向全院辛勤工作的广大知识分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卫健局局长高明、人事局相关领导和我院院长崔玉红陪同。

    魏洪彬与高晶磊亲切交谈,了解了他和我院广大知识分子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我市医疗事业作出的贡献。魏洪彬说,高级知识分子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特别是在我市医疗系统中,专业人才对医疗质量的提升起关键作用,感谢大家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院长崔玉红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领导一行来院看望慰问本院高级知识分子代表表示感谢。崔院长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民医院的高级知识分子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为我院乃至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