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张静等领导来院看望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张静等领导来院看望

发布于:2019-02-09 08:22   文字:【大】【中】【小】

    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张静等领导在市卫健局局长高明等人的陪同下,来院慰问我院医务人员。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陪同慰问。

 

 

    市领导和医护人员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为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努力。他要求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要站好岗、尽好责、服好务, 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院长崔玉红代表全院医务人员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群众的希望,春节期间将为患者提供和平时一样周到有序的诊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