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积极应对节后患者潮

我院积极应对节后患者潮

发布于:2019-02-12 09:41   文字:【大】【中】【小】


    从正月初六开始,一年一度的节后患者就诊潮如期而至,我院医务人员和各岗位的服务人员全力应对。
    从2月10日开始,我院门急诊和住院人数激增。据统计,门诊尤以皮肤科门诊最多,日接诊在250人次左右;另外,产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妇科等科室的门诊就诊人数也都在200人次左右。医技科室也承受着巨大的接诊压力。放射科每天都要为350余名患者做检查,CT核磁科两天来检查人数均在300人次左右。住院患者人数由大年三十的400余人迅速逾越千人关口,达到1100人
    面对激增的就诊患者,为了让每位患者都得到妥善的诊治,我院周密安排、积极应对,患者接诊量大的科室,医务人员主动放弃了轮休,为患者提供周到有序的服务 。
    我们也提醒大家,如果不是急危重症患者,可以选择错峰就诊。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