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鲜花送雷锋,雷锋送健康......

鲜花送雷锋,雷锋送健康......

发布于:2019-03-11 10:08   文字:【大】【中】【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在文博园广场举办了“3.5”学雷锋日鲜花送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鲜花送雷锋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向我院“救助突然晕倒老人”的护士李猛献花,副市长张静亲切与李猛握手。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代表来到我院120急救中心向我院“为车祸幸存男婴哺乳闪烁母性光辉” 的护士申莉敬献了鲜花。

 

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百姓健康

 

    我院来自神经内一科、新生儿科、放射治疗科、产房、门诊服务中心、护理四单元的医疗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医疗志愿者们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查体、健康诊疗和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同时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
 

 

学雷锋系列活动展示

 

 

    我院作为为民服务的窗口单位,一直致力于推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率先在医疗卫生系统成立了医疗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等方式走进社区、学校、福利院、老年活动中心等,为促进全民健康知识普及、推进全民健康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本次活动的展示区域,我院多次志愿活动入选上榜展示。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