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2018年12月全国防治卒中中心百强医院排名榜,我

2018年12月全国防治卒中中心百强医院排名榜,我

发布于:2019-03-18 16:37   文字:【大】【中】【小】

    防治卒中中心是急性卒中患者最可及、最高效的卒中救治服务组织。为让更多卒中患者能在发病4.5小时时间窗内得到溶栓等救治,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办公室将每月对在国家卒中中心建设管理平台上注册并直报数据的全国防治卒中中心进行综合排名和静脉溶栓技术排名。
    近日,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2018年12月全国防治卒中中心百强医院名单,我院位居首位。

 

    脑卒中以高发病率、死亡率、致残率和复发率,成为威胁人们生命和健康最危险的疾病之一。2014年,为了给患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我院开通了包括120急救中心、急诊科、神经内科、辅助检查科室等在内的“急诊溶栓绿色通道”。5年来,已经为近千名缺血性脑梗死患者成功实施了静脉溶栓,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治疗效果,大大降低了急性脑梗死病人的死亡率和致残率,得到了上级医院专家及广大患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又先后开展了动脉溶栓术和拉栓术,为救治缺血性脑梗死患者提供了更多血管再通的治疗选择。从2017年开始,我院又将神经外科等科室也纳入急性脑卒中救治体系,并与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密切配合,2018年开始稳步推进“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全力构建体系完备、诊疗规范、防治结合、覆盖全面的全市性“脑卒中急救防控网”,构建卒中救治地图,为挽救更多脑卒中患者发挥积极作用。

 

急救电话:120     
急诊科电话:2330069
神经内一科电话:2330969
神经内二科电话:2330972
脑卒中防治咨询电话:13731226120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