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光荣啊!又被点名表扬!有没有你?

光荣啊!又被点名表扬!有没有你?

发布于:2019-04-11 10:53   文字:【大】【中】【小】

  2019年度第一季度光荣榜

  

 

肾内营养科

  

  患者家属苏国田、苏如尔写信表扬裴彬为人热情,视患者如亲人,认真解答患者及家属的疑难问题,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个患者。

  王彥池写信表扬张卫莎果断干练,技能高超。
 

  神经内一科

  

  患者家属王江茹、郭玲欣、王来强给姜敏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赵小黑、马新喜、卜焕成写信表扬孙志辉、王琴、丁雪峰、刘超、姜敏、李娟、张晓颖及全科医护人员技术精湛超华佗,认真负责按章办事。

  吕爱国家属谢建弟写信表扬李玲对患者特别关心,令家属倍感温暖。

  冯书丛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对病人百般关注,使病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杨改芬家属谭立军写信表扬聂清服务态度好,对病人照顾周全。
 

  神经内二科

  

  齐红尔家属芦保动、芦保芹给肖娟、任燕、由迪及全科医护人员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郭俊儒写信表扬平会坤及全科医护人员妙手回春。

  

心内一科

  

  刘毕琴及家属给杨冲送“医术精湛医德高,精心尽意为患者”锦旗一面。

  刘彩芹给岳龙、马雷送“救死扶伤,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吕秀然给岳龙、马雷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患者家属杨谦写信表扬岳龙、郝颖新、马雷、孙丹、张微、王珊用无私的奉献使患者得到良好的医治。

  刘振连写信表扬谢丹阳拥有优秀扎实的专业素养,对患者照顾得无微不至。

  李平写信表扬谢丹阳对工作兢兢业业,对病人说话和气。

  卢玉芬写信表扬谢丹阳和颜悦色照料患者,工作极其认真负责。

  刘改先家属给全科医护人员送“医术精湛挽生命,精心护理服务好”锦旗一面。

  王会贞写信表扬杨帅、张微及全科医护人员以优秀的专业素养、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让患者有被家人照料的感觉,无比亲切。

  

心内二科

  

  高进山写信表扬李娜对待病人热情和蔼,医院让患者有在家的温暖。

  于坤茹爱人于军平写信表扬李丹丹、李娜及全科医护人员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了痛苦,她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

  钮素乔写信表扬韩娇娇、张静谈心开导耐心细致,打针输液动作熟练,专业素养优秀扎实。

  庞灵弟、王彩江、马明写信表扬李刚、高松涛、杨杨及全科医护人员对工作高度负责,技艺精湛,爱岗敬业。

  

妇一科

  

  黄立琴写信表扬赵肖丽、王华、姜昭敏、牛金平、赵佳星、邸扬帆、安净、黄维及全科医护人员医术高超,对患者如家人一般的热情和关心。
 

  胃肠外科

  

  李曼给魏英勋送“医术高明,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王峰拒收红包200元。

  郭志鑫拒收红包2000元。

  王振府、王红伟给胡金送“医德高尚,技术精湛”锦旗一面。
 

  产一科

  

  刘兰及其家属写信表扬于洪波及全科医护人员照顾患者无微不至。
 

  骨二科

  

  由宗学给平伟、刘艳明及全科医护人员送“医术精湛,精心护理”锦旗一面。

  包伟利、关静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耐心、热情、微笑服务,和患者相处得和家人一样。

  李亚卿写信表扬孙云龙、翟淑红医术精湛,平易近人,视患者如家人。

  患者家属杨学彪写信表扬宋巍待人和善,工作热情,服务周到。

  石天松写信表扬李盼红、翟淑红、陈希、宋巍照料患者悉心。
 

  康复医学科

  

  张博华拒收红包500元。
 

  精神心理科

  

  王女士给刘文静送“乐于助人,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120急救中心

  

  卜焕成写信表扬司淼、李静、李贵琴及全科医护人员在多次急救工作中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称赞医务工作者的华佗精神。

  

肝胆外科小儿外科

  

  潘聪捡到钱包一个,内有驾驶证、银行卡、社保卡等物品,查找失主并归还。

  

胸心外科

  

  李山林写信表扬郭二勇、杨红坡、韩瑜、么莎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山林写信表扬么莎莎学习白求恩大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彦军家属写信表扬郭二勇、李浩、韩瑜、胡秀云及全科医护人员对患者如同亲人一样热情周到,品质崇高,关爱无私。

  甄帅给郭二勇、杨红坡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李山林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真正做到了一心一意为人民,把人民放在第一位。

  

重症医学科

  

  尹红芝拒收红包2000元。
 

  急诊科

 

  崔惠卿(现心内一科副主任)拒收红包200元。

  

神经外一科

 

  杜兴德亲属张彦花写信表扬薛佳星、刘思玉、孙海燕认真负责,救死扶伤。

  赵新平写信表扬默辰龙、刘思玉、孙海燕是关心照顾患者的好医生好护士。

  冯国乱家属写信表扬孙海燕、刘思玉扎针技术好,服务态度好。

  崔玉娜家属李静蕾写信表扬张胜利、刘小灿、葛小平及全科医护人员态度和蔼,技术精湛,关心病人。

  张胜利拒收红包100元。

  李淑兰写信表扬默辰龙、孔丹丹、王星、李玉净及全科护士服务态度好,技术一流。

  李淑兰写信表扬刘颖及夜班护士服务态度特别让人满意。
 

  神经外二科

 

  李俊哲、赵翠轩写信表扬陈立永、肖都盼、程娜、胡海立、李小晖及全顺物业53号工作人员精心照料患者,使患者感受到了家人的关怀呵护。
 

  放射治疗科

 

  杜国联给王辉、刘凯、吴爱华及全科医护人员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财务科

 

 张海芳打电话表扬住院处孔玮铭及全体人员拾金不昧。

 

 放射科

  

蔡晓红捡到银行卡一张。

  

骨一科

 

刘冲拒收红包800元。

  

产二科


  张超拒收红包1500元。

  产妇赵越家属杨鹏辉写信表扬张超、杜玉坤、吴霞、李茜及全科医护人员细心认真,服务周到。

  产妇刘放家属刘旭写信感谢张超、吕玲玲、杜玉坤、史琳琳、王兴娟、吴霞、商冰冰及全科医护人员。

  产妇张瑜写信感谢张超、刘云及全科医护人员。
 

  妇二科

  

  谷淑芬赠语表扬王萍:人民医院好医师,住院患者人人知,神刀切瘤病除净,白衣天使是王萍。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