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于:2019-05-03 08:37   文字:【大】【中】【小】

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和活力。4月26日,我院在南院区新门诊医技楼隆重举办2019年度职工运动会

 

 

全院职工热情高涨,来自临床、医技等六个代表队约8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李永辉、工会主席侯福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赛场上,丰富的体育项目极大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热情。广大医护人员摘下口罩,脱下白衣,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开场表演  健美操

 


 

 

开场表演  太极扇

 


 

 

开场表演  曳步舞

 

 
拔河

 

 

 

 
毛毛虫
竞速

 


 

 
跳绳

 


 

 
车轮滚滚

 


 

 
手忙脚乱

 


 

 
袋鼠跳

 


 

 
篮球定
点投篮

 

 

 
沙包掷准

 

 

 
飞镖

 


 

 
踢毽子

 

 
 
象棋

 

 

运动会压轴比赛是以“强身健体、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全程5公里“健步走”。

 

 


下午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或结伴同行,时而响起爽朗笑声;或鱼贯而出,矫健身姿一掠而过。40分钟过后,大家陆续抵达终点,一边畅谈感受,一边分享喜悦,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健步走”比赛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良好健身习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把“健步走”坚持下去,并努力将“健步走”展现出来的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延续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