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五四”青年节!我院青年医护人员,在这里写

“五四”青年节!我院青年医护人员,在这里写

发布于:2019-05-06 11:12   文字:【大】【中】【小】

 

 

       

    红色之旅,意义非凡;争创三甲,势在必行!——康复医学科  护士  赵明欣
    青春无限,活力四射;争创三甲,锐不可挡!——口腔科  医生  杨红光
    薪火相传承“燃”青年,凝心聚力创三甲!——肾内营养科  护士  张卫沙
    青春万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创三甲!——医务科  科员  刘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白求恩》发表80周年,也恰逢我院医疗志愿服务队成立1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为我院争创“三甲”医院,凝聚青春力量,5月4日,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三甲勇奉献”主题活动。


 

我院优秀团员青年们首先来到白求恩 柯棣华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白求恩纪念馆前,团委宣传委员、综合办副主任刘贤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优秀团员青年代表、肾内营养科医生冯伟勋宣读了倡议书,号召我院全体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白求恩精神,牢记志愿者宗旨,奋力谱写市医发展新篇章。

 

 

    党委委员、党办室副主任侯月平向团员青年寄语,她说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医院为青年施展才华、展现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团员青年能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担负起医院发展的重任的同时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

 

 

随后,团员青年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白求恩精神及我院争创“三甲”医院中心工作等内容,在条幅上写下了文章开头中一段段愤慨激昂的青春誓言。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白求恩  柯棣华纪念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一名医务工作者,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

    4月28日,共青团定州市委举办的“百年五四  青春有约”定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在定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我院15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会上,为我院优秀青年代表申莉献花并展播了她的先进事迹。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