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年健康科普大赛

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年健康科普大赛

发布于:2019-05-10 09:39   文字:【大】【中】【小】


  在这个繁花似锦、万木葱翠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

  

 

  5月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质护理服务,推动我院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改进,我院护理部组织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年健康科普大赛”。

  

 

  副院长杨少飞致词,向奉献在护理一线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支持护理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健康宣教是心理护理的重要方法,贯穿于患者治疗、护理、康复的全过程。规范有效的健康宣教不仅可以帮助病人全面了解疾病、坚定抗病信心、增强康复效果。同时,也是落实人性化护理服务,建立良好医患关系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以此次健康宣教科普大赛为契机,推动我院健康宣教水平再上新台阶。
   
部分院领导及全体护士长参加了活动,相关科室主任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共有10个优秀的健康科普作品参赛,是经前期选拔,从52个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护士们通过情景剧、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健康宣教精彩展示。

  

 

  护理部李永平主持大赛。

  

 

  神经外一科《语暖患心》

  

 

  胸心外科《护好您的出气筒》

  

 

  骨一科《让你走的稳稳当当》

  

 

  呼吸内科《自由呼吸,畅享生命》

  

 

  心内一科《心累了,谁来呵护》

  

 

  手术室《手术之旅》

  

 

  产一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120急救中心《生死竞速》

  

 

  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病区《糖友几多愁,护士来解忧》

  

 

  康复医学科《拴不住,动起来》

  经过激烈角逐,120急救中心获得一等奖,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病区,神经外一科病区获得二等奖,骨一科病区、胸心外科病区、产一科病区获得三等奖。

  

 

  副院长杨少飞、许明生,书记助理米英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颁奖结束后,多才多艺的护士们为大家送上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大赛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