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确定为“全国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单位”

我院确定为“全国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单位”

发布于:2019-05-21 09:11   文字:【大】【中】【小】



    5月17—19日,“2019年中国脑卒中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我院院长崔玉红及防治卒中中心建设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大会。会上,为45家被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确定的第一批“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单位”授牌,我院院长崔玉红上台接受“示范防治卒中中心”授牌。另外,从会上获悉,我院在全国2018年防治卒中中心综合排名中名列第三名。

 

 

 
    2014年,我院开通了“急诊溶栓绿色通道”,为缺血性脑梗死患者实施静脉溶栓。随后,又先后开展了动脉溶栓术和拉栓术,大大降低了病人的死亡率和致残率,得到上级医院专家及广大患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从2017年开始,我院与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密切配合,开始稳步推进“防治卒中中心”建设,全力构建体系完备、诊疗规范、防治结合、覆盖全面的全市性的“脑卒中急救防控网”,为挽救更多脑卒中患者发挥积极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