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参加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我院参加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19-06-17 08:47   文字:【大】【中】【小】

    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照片提供党办室)

 

    保定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在河北金融学院举办大型颁奖活动,我院获得“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副院长高晶磊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定州市红十字会在文博园广场开展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省红十字会领导为我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郭靖男、刘聪、刘雷(妻子代领)颁发证书并献花。

 

 

    我院普儿一科护士刘晓晗朗诵《献血》,赞美献血者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我院医疗志愿者们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集血样。

    近年来,我院职工发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仅2016年和2018年献血活动中,就有279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计献血88200毫升。

    自2006年以来,我院先后四次组织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254名职工自愿采集造血干细胞留样中华骨髓库,其中刘雷、郭靖男、刘聪三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了三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善行义举。

   无偿献血,留样骨髓库,点亮生命希望,高尚且伟大,希望我院更多的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奉献热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