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健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省卫健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19-06-17 08:56   文字:【大】【中】【小】

    6月1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一行,在我市卫健局局长高明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就健康扶贫、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联体推进情况、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综合调研。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院长崔玉红代表全院职工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院区门诊医技楼、住院楼综合服务大厅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调研组还分为多个组对相关科室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相关问题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我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崔院长就我院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徐春芳等领导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院继续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安全生产及医联体建设等工作。将疾病预防与提高人民身体健康水平作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方向,同时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