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市调研组进行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我市调研组进行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于:2019-06-17 09:08   文字:【大】【中】【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省卫健委5月份印发的《加大对口帮扶雄安新区乡镇卫生院和雄县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力度实施方案》要求,6月11日,在我市卫健局副局长贾瑞峰、医政科科长贾立峰的带领下,我院副院长高晶磊、医务科副主任王敬彬等一行六人,就帮扶工作到雄州镇卫生院进行调研。雄县卫健局副局长何同胜、周莉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期间,我市调研组在雄县卫健局副局长何同胜、雄州镇卫生院院长张少辉的陪同下,在雄州镇卫生院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少辉院长首先介绍了雄州镇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和帮扶需求,县卫健局副局长何同胜希望尽早落实帮扶雄州镇卫生院的工作,提升县卫生院医疗服务水平。

    我院副院长高晶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从医疗技术、人员进修、设备等方面着手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雄州镇卫生院提高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座谈会后,我市调研组在雄州镇卫生院院长张少辉的陪同下深入各科室了解具体情况,与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起讨论落实需要帮扶的具体事项。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