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第十二届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

我院第十二届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9-06-18 08:56   文字:【大】【中】【小】



 

 

 

     6月16日,我院第十二届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今年的健康文化节,恰逢我院南院区新门诊医技楼启用,我们把今年的活动主题确定为:提升健康保障能力我们再出发。

 

 


     当天,我院为门诊就诊患者免挂号费,血细胞分析、尿十一项、便常规、血糖、肝功I、肾功I、血脂I、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检查费减免20%,胸片、各部位CT检查费减免10%,健康体检处还专门推出文化节健康体检套餐。

 

 


     上午,党办室、宣传科组织医疗志愿者在新门诊医技楼前为来院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教资料。我院通过举办健康文化节等健康促进活动,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为全市百万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