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

我院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

发布于:2019-06-24 09:54   文字:【大】【中】【小】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南院区住院楼十六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医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鹏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传达了我市《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书记指出,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在全院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是推动我院干部职工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的重要抓手,对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展专项行动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分析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弄清问题性质,找到问题症结,精准发力,纠建并举,落地有声,务求实效。开展专项行动要注重宣传引导,通过院报、网站、微信等宣传平台对开展专项行动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大张旗鼓地宣传报道,为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树立标杆、营造氛围。

 

 

     武书记最后说,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转作风、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在我院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要实现纪律建设得到新加强,工作作风得到新转变,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就医环境得到新优化,患者体验得到新改善,为我院争创百姓满意的“三甲”医院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后,院党委将下发开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全院各支部、各科室要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