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第三届防治卒中中心建设交流会

我院举办第三届防治卒中中心建设交流会

发布于:2019-06-24 09:58   文字:【大】【中】【小】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北院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防治卒中中心建设交流会。来自我省各县市的9位医疗卫生机构院长、负责人及我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副院长高连彬主持会议。

 

 

    副院长高连彬在致辞中说,他代表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同道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交流会,携同各地区的专家、同道一起,稳步推进“防治卒中中心”建设,全力构建体系完备、诊疗规范、防治结合、覆盖全面的全市性“脑卒中急救防控网”,为挽救更多脑卒中患者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我院防治卒中中心副主任白江来就我院防治卒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同大家分享了防治卒中中心的建设经验。

 

 

 

    会后,参会人员在我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120急救中心、急诊科、神经内科等防治卒中中心核心科室进行了实地观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