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感染管理科对门诊医技楼各科室进行督导

感染管理科对门诊医技楼各科室进行督导

发布于:2019-06-24 10:15   文字:【大】【中】【小】



 

 

 

    6月17日下午,我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瑞红带领全科人员,对新门诊医技楼30多个科室就医院感染管理与控制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已经开诊的科室给予了现场指导和合理化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工作,6月18日,感染管理科联合药学部对我院手术室开展医院感染全面排查工作。

    感染管理科主任张瑞红按照《医院感染管理办法》等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对手术室的医院感染管理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医院感染管理制度和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排查并给予了反馈,受检科室根据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与整改。

    药学部人员依据《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2015版)》,对手术患者抗菌药物合理应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