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成为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定点医院

我院成为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定点医院

发布于:2019-07-05 09:41   文字:【大】【中】【小】


    6月26日-27日,河北省“上消化道早癌机会性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及培训会在石家庄举行。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崔玉红上台领牌。

 

 

 

我院消化内科主任高铁铭介绍说,“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项目”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国家级项目,我院作为该项目实施单位之一,医院高度重视并且全力支持。该项目拟于7月1日正式开展,主要是对受检人员进行健康筛查,早期发现上消化道(主要是食道、胃)早癌并及时治疗。

 

 

    据悉,农村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机会性筛查工作经验交流会、河北省上消化道癌早诊项目机会性筛查医疗机构评审会,于2018年12月份在石家庄举行,全省45家医院参加评审会,我院成功入选“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农村癌症早诊早治2019-2020年度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定点医院”,并正式授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