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我院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发布于:2019-07-05 09:51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推进我院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提升医院服务水平,院党委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进一步征求意见。
   
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员,我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武龙光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对医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武书记就我院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进行了介绍。

 

 

 

    各位监督员紧紧围绕医院的技术提升、服务质量等大众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同时各位监督员表示将继续关注医院的发展建设,大力支持专项行动开展,充分发挥好社会监督员职能,为推进医院的发展积极谏言献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