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庆“七一”大会

我院召开庆“七一”大会

发布于:2019-07-05 09:57   文字:【大】【中】【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市医发展新篇章。我院于7月1日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庆“
七一”暨优秀党员表彰 党建专题教育大会。

 


    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同志主持会议,并对2018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张华领誓。

 

 

    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潘立芬宣读《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名单附后)。

 

 

    为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外科二支部吴晓亮发言。

 

 

    党委书记武龙光对我院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打造优质就医环境》为主题讲党课。

    武龙光同志详细阐述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并结合我院工作就如何实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做了重要论述。同时,对我院下半年党建工作从扎实推进“三深化  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丰富组织生活、深化廉政廉医建设打造廉洁医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完善群团组织建设、丰富职工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玉红同志做大会总结。她指出,2019年对于我院来说是非同凡响的一年,胸痛中心、防治卒中中心步入正轨、门诊医技楼顺利启用、创建“三甲”医院也进入最关键的评审阶段,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对激励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市医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广大党员要率先垂范,以“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创建“三甲”医院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地走在技术创新、服务创优的前列,力争打造一支作风硬、业务强,深受群众信赖的党员队伍,引领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市医发展新征程!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建专题教育片《燕赵先锋》“七一”特别节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