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对“三深化三提升”专项行动再部署!

我院对“三深化三提升”专项行动再部署!

发布于:2019-07-05 10:06   文字:【大】【中】【小】

   

    近日,市专项行动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近期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我院高度重视,院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通知精神,对专项行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我院党委书记武龙光指出,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自查自纠和征求意见,开局良好。接下来要严格按照市活动办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一是院党政班子成员以自学形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自行制订学习计划,结合学习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写出心得体会。

    二是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分管科室,面对面征求意见,对之前撰写的自查报告进行补充完善,同时对《问题与整改清单》实行动态化台账管理,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发现一条、纳入一条,整改一条、销号一条,力促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通过开展书记讲党课、观看党建教育影片等多种形式加强党员思想教育。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