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医护人员走进医共体单位义诊

我院医护人员走进医共体单位义诊

发布于:2019-07-08 17:22   文字:【大】【中】【小】

     7月5日,我院医改办组织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疼痛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多位专家走进我院医共体单位东旺镇卫生院,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正式揭开我院医共体健康义诊活动的序幕。

    上午8点,我院专家们到达东旺镇卫生院,卫生院内等候义诊的村民早已人头攒动。专家们为村民提供查体、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并免费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东旺镇卫生院也为村民们免费提供心电图,血、尿常规等检查。

 

 

 

    专家还为村民们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并向大家讲解健康知识,解读医共体的惠民利民政策。

 

 

    专了为村民们提供医疗服务外,还现场与基层医务人员交流诊疗经验、指导诊疗方法。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了,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0余份。

    随着我院医共体建设的不断完善及双向转诊制度的进一步落实,我院将逐步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基层百姓在当地医疗机构就能享受到我院优质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