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工作会

我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工作会

发布于:2019-07-09 09:42   文字:【大】【中】【小】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压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
就我院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办公用房,严禁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王鹏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李永辉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公告》《关于开展压实主体责任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的通知》。

      此次会议还要求我院所有科室负责人迅速组织科室人员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认真展开自查,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