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大会

我院召开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大会

发布于:2019-07-12 09:12   文字:【大】【中】【小】

 


     7月5日上午,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我市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暨警示教育大会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会。

 

 


    下午,我院召开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大会,认真传达了我市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暨警示教育大会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精神,并就我院专项行动的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鹏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传达了《中共定州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对七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及相关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结合我院实际就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作了再部署。他指出,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是我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武书记就推进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既要对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廉政建设负责,强化对广大职工的廉政廉医教育。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专项行动中提出的“十三个方面的问题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三是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我院相关部门和科室要担负起教育监督职责,在我院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成功争创“三甲”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