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供应商廉洁诚信大会

我院召开供应商廉洁诚信大会

发布于:2019-07-09 10:02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纠正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行为,严明纪律规定,杜绝商业贿赂,共建我院文明清廉的医药购销秩序。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供应商廉洁诚信大会。院党委书记武龙光、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出席。来自我院各相关科室人员及120余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指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医药购销的管理和监督,要求各供应商要践行承诺,廉洁经营

 

 

    院长崔玉红强调,供应商要多在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上下功夫,自觉抵制购销领域中的不正之风。

 

 

    副院长王鹏宣读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副院长潘立芬宣读了《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

 

 

    副院长高连彬强调了药品采购工作的廉洁诚信。

 

 

    副院长高晶磊对有效防止医疗设备采购中的不正之风提出具体要求。

 

 

    药学部主任王力娟代表医院采购科室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抵制医药购销领域中的不正之风。

 

 

    随后,供应商代表作廉洁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合法合规为医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崔院长与供应商代表签订《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