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潘立芬行政查房

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潘立芬行政查房

发布于:2019-07-12 09:11   文字:【大】【中】【小】


 

    7月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潘立芬带领综合办等相关科室人员进行行政查房。

 

 

    院领导深入急救中心、血液内科、肿瘤内科、儿科、血透室、康复医学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等科室,对科室环境、工作纪律和科室需求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科室主任和护士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相关科室的搬迁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科室提出的问题,实行现场办公,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武书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营造整洁、规范、温馨、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通过行政查房,医院领导深入基层科室,面对面倾听科室负责人及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督导重点工作进展,对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确保医疗质量安全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