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行党内关爱资金捐献活动

我院举行党内关爱资金捐献活动

发布于:2019-07-15 09:11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自愿捐献党内关爱资金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的倡议。
    7月12日下午, 我院举行了党内关爱资金捐款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和爱心职工也纷纷奉献爱心,共同为党内关爱资金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关爱互助活动,彰显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的奉献精神。
   据统计,我院共捐献关爱资金11270元。其中,后勤党支部将“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所获得的500元奖励全部捐献给党内关爱资金。捐款将统一汇入我市党内关爱资金专用账户,用于生活困难党员的救济、救助和生产扶持。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