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我院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于:2019-08-05 09:43   文字:【大】【中】【小】


    军旗猎猎、军歌嘹亮。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上午,我院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院长崔玉红、副院长王鹏、张华出席座谈会,46名来自医院各工作岗位的复转退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大家整齐列队、挺起胸膛,齐声高歌《咱当兵的人》。有力的节奏,嘹亮的歌声,仿佛一下子把大家又带回到了火热的军营生活,难忘的光荣岁月。
 

    崔院长代表院党委向在场的复转退军人,并通过他们向全院84位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崔院长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院建设发展情况。崔院长说,医院和军队相比,在形式上虽然不同,但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幸福生活的责任是相同的。大家到医院工作后,继续保持和发扬了军人的优良作风,政治上坚定不移,工作上勤奋敬业,作风上求真务实,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崔院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始终牢固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在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和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中严于律己、示范他人,在真诚服务广大患者的工作中用真心、动真情,在争创“三甲”医院的征程中讲奉献、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军人应有的风采。

 

 
 
    参加座谈会的复转退军人代表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回忆难忘的军旅生活,畅谈医院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将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和我院“真诚仁爱、敬业为民”的医院精神进行有机融合,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白衣战士”的浩然正气,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