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城乡共建结对帮扶义诊活动

我院开展城乡共建结对帮扶义诊活动

发布于:2019-08-12 15:45   文字:【大】【中】【小】

   
    为落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单位城乡共建、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我院作为省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8日上午,我院宣传科、医改办组织了“定州市人民医院城乡共建结对帮扶——走进叮咛店镇西杨村大型义诊”活动。

    心内二科主任李刚、神经内一科主任孙志辉、急救中心副主任王建宾、肾内营养科副主任冯伟勋、中医科胡欣茹、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师苹,还有来自急救中心的护士刘雪、杨二静参加了义诊。

 


    首先,李刚和孙志辉两位主任分别对心脑血管病的预防、症状、危害、治疗、康复以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救治流程等知识给前来看病咨询的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讲解,增强了大家对急性心梗、脑梗死、脑出血等疾病严重性的认识,让大家明白了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大脑、时间就是生命的道理,提高了大家的急救意识。

 

 

    随后,我院医护人员给100余名群众提供了查体、用药指导、疾病咨询、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诊疗服务,并散发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大家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后,我院将继续通过开展下乡义诊等健康促进活动,为让贫困人口和广大群众少得病、晚得病、不得病提供更多贴近的帮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