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莅临我院视察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莅临我院视察

发布于:2019-08-12 16:01   文字:【大】【中】【小】


    8月9日上午,应邀前来我市参加北京协和医学院“定县卫生试验区”90周年纪念活动暨京津冀自然人群队列研究活动仪式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在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梁占凯、副主任江建明,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我院院长崔玉红等院领导陪同。
    首先,王辰院长在新门诊医技楼一楼大厅观看了我院71年建设发展历程专题片。期间,崔院长向王辰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邀请协和医院刘晓清教授等多位医疗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术与文化交流的情况。

 

 

    随后,王辰院长在大家的陪同下到我院急救中心进行视察。崔院长向王辰院长汇报了我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急救体系的建设情况以及争创“三甲”医院进展和医院长远发展规划。
    王辰院长对我院在建设发展以及为民服务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强化学科建设,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提高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

 

 

    崔院长等领导还陪同王辰院长参观了晏阳初故居,一同回顾了,晏阳初先生在定县开展平民教育期间,北京协和医学院开展“定县卫生试验区”的不平凡历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