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医师节”

我院举办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医师节”

发布于:2019-08-21 10:09   文字:【大】【中】【小】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BE YOUNG BE HAPPY

 
 

医者仁心,无论古今中外,医者都是健康的守护者,他们担负着治病救人的责任,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这不仅仅是他们的职业,更是他们恒心追求的理想。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谢谢您,医生!

 

中国医师节快乐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我院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争创三甲”的演讲比赛,展示了全体医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讲述了亲患爱患、和谐与共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争创“三甲”医院和服务百姓健康的工作中。院党委书记武龙光等院领导及医生代表观看了演讲比赛。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向默默奉献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全体医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全院600多位医生,时刻把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把医院的发展重担挑在肩上,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以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大爱无疆的崇高品德和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在医院建设发展和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中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赢得了全院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尊重。
    他希望,全体医生在持续提升诊疗能力的同时,还要按照健康中国行动的战略部署,逐步从注重“治已病”向注重“治未病”转变,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不仅要做治病救人的好医生,还要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促进的推动者,健康行动的示范者,为提高我市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作出不懈努力!
 

 
    奏院歌后,副院长高晶磊领誓《中国医师宣言》: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大家异口同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全体医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职责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依次登场,进行了精彩演讲。大家的演讲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生动讲述了全体医生以争创“三甲”医院为主线,在狠抓质量管理、开展技术创新、真诚服务患者等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励角逐,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赵叶获一等奖,心内二科王瑜、肝胆外科李凡获二等奖,骨二科刘明、普儿一科许月、胸外科高欢获三等奖,口腔科吴硕、检验科王润芝、神经外二科薛亮 、产一科边玉倩、妇产超声科李茜获优秀奖,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高晶磊、赵志敏、潘立芬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颁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